剪烛愿深海

搞笑我是认真的

【翔霖】双强连手(3)

黑勇猛黑老大攻✘侠气正义情商高受

#原创#随笔#翔霖甜文#微车向#微文轩



“贺儿,翔哥叫你”刘耀文匆匆的跑进房间,看到宋亚轩之后眼神有明显的慌张。



“贺儿,亚轩怎么在这?”



“怎么你把人家拐来,还想把人家囚禁啊?”贺儿挑起眉毛,看着这对小情侣。



说着披了一件外套,就去找严浩翔了。临走前走到刘耀文的身边,凑着耳旁对他说:“他不是属于这里的,你有空就把他赶紧送回去吧。”



耀文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随后看了一眼宋亚轩,便跟了上去



贺儿一出来就看见一辆车正在启动,车上带着几十号人,这架势像是要去干架。



“老公?”贺峻霖一获得拍了拍严浩翔的肩膀,“你们干嘛去?”



然后想见贺峻霖,只披了一件外套就出来,无奈的叹了口气,把他拦腰抱了起来,带他坐上了另外一辆车。



“带你去个地方。”严浩翔宠溺的捏了捏贺峻霖的脸,贺峻霖坐严浩翔的腿上,他紧紧的抱着贺儿的腰,“宝贝,穿这么少就出来了。”



“不是怕你等着急吗?”贺儿天真的咬着指头,在严浩翔身上蹭了蹭。



前排开车的刘耀文表示非常的无语,这还是刚刚那个霸气的贺哥吗?



“宝贝睡吧,到地方了我叫你。”严浩翔见贺峻霖眼睛有些睁不开,把他轻轻的放倒在自己腿上。



“嗯。”贺峻霖乖巧的闭上了眼睛。



外面的阳光还算刺眼,透过车窗照在贺峻霖的小翘鼻上,严浩翔用自己的外套帮他挡住,另一只手轻轻的扶着贺儿的被,像在哄小孩子睡觉一样有节奏的拍打。



等贺峻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晌午了,那时只有他一个人躺在车里,车的暖气还没关,应该是严浩翔故意给他留的。



贺峻霖甜甜甜的笑笑,然后打开车门出去,“哪儿这是啊?”



贺儿环顾四周,发现远处还有一辆车,车背后好像还有几个人在挥舞拳头。



“糟了!”贺峻霖极速的跑过去,外套也掉在了地上,贺峻霖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严浩翔,把他拉开喊到:“严浩翔!”



严浩翔见霖霖醒了,眼神中飘过一丝慌乱,不过很快就消失不见,把霖霖抱到一边,害怕不小心伤到他:“霖霖,你先在这儿待会儿,我们一会儿就回去。”



虽然严浩翔挡在贺峻霖身前,但贺峻霖还是看出了躺在地上的是是昨天欺负他的龙哥。



“那你还叫我来干什么?故意恶心我吗?”贺峻霖怒视严浩翔,一把推开放在他腰上的手,“让他们停下。”



见严浩翔不说话,他又怒吼道:“我给你发挥的空间了!让他停下!”



他们停下之后,贺峻霖上前想要看看那龙哥被打死没有。严浩翔从后面抱住他,把他抱到更远的地方,“霖霖,他这样的人是罪有应得。”



“所以呢?所以就背叛我们两个之间的约定?嗯?”贺峻霖抬头直盯着严浩翔的眼睛,“今天你的小弟都在,我不想给你吵架。”



说罢,向前方面面相觑的一群人回话:“哥几个,今天是来散步的吧。”



贺峻霖推开严浩翔,从包里掏出几条烟递给他们,他们连忙推脱:“贺哥,这可不兴啊!”



“有啥不兴的呀?都是兄弟,跟着严浩翔上刀山下火海那么多年,请你们几条烟,瞧把你们吓的。”贺峻霖率先点一根烟抽上,严浩翔抬眸看他,其实贺峻霖不太会抽烟,这不仅严浩翔知道,几乎他们帮派里都知道,他们探究的看着严浩翔,严浩翔抬起头,示意让他们收下,这十几人才客套的双手接过烟。



“咳咳,那个,接过哥的烟,总得帮哥个忙吧。散步也散的差不多了,咱们回去吧。”



“贺儿,我们好不容易才凑这么一大帮子人。而且都已经打到一半儿了,怎么能没有理由说走就走呢?”刘耀文劝着贺峻霖。



“怎么会没有理由?有理由。”贺峻霖瞪了一眼刘耀文。



“困了,该睡午觉了。”



这句话把在场的人说的都挺懵,“走吧,走,该去睡午觉啦!哥几个都不困的吗?”



严浩翔终于忍不住,把贺峻霖拉了过来按到车门上,“霖霖,昨天他们打你的事儿你都不记得了吗?”



“打啥呀?没有打呀。”贺峻霖继续装傻,“真的是困了,这几天都没有睡好。话说你前几天晚上可真凶猛,不错,我挺喜欢的。”



“别转移话题。”严浩翔按下想蒙混过关的贺儿,“就算你不想追究,那刘耀文不也被打了吗?”



“刘耀文。”贺峻霖侧着头看一旁尴尬的刘耀文,“他们打你了吗?”



看着贺儿分分钟能把它吃了的表情:“没,没有吧。”



又看到严王冰冷的杀意 ,“呃呃,他好像是往我胸口推了几下,哎呀,胸口忒疼呐!”



贺峻霖抓住严浩翔的领口,把自己拉到他耳边,“你看你们这一堆人,那个小王是不是上个月才刚结婚?你就把他又拽过来挑事儿?”



“还有那个小李,孩子刚满月。你就又想让他过上水深火热的生活?”



严王往后退了一步:“你别给我扯那么多。”



“好,别的不说,就说刘耀文。”贺峻霖又把他拽上前,贺儿点着脚,气乎乎的说:“宋亚轩今天还跟我说,他觉得刘耀文不是那种打打杀杀的人。你让我怎么给他交代!嗯?”



刘耀文不知情凑上前来:“贺儿,他们都惹上翔哥了,翔哥都参与了,这事儿能就这样了吗?”



“那得看你翔哥给不给我这个面子了啊。”贺儿阴阳怪气的看着严浩翔。



“我们走吧。”严浩翔招招手,一群人抱怨着离开,贺峻霖松了口气的上了车。



这一路上贺峻霖有没有再给给严浩翔说一句话,严浩翔知道霖霖在气头上也就没有在烦他。



回到帮里,贺峻霖气鼓鼓的看着严浩翔,严浩翔把门锁好,委屈巴巴的站在贺儿面前,“霖霖,别生气了。浩翔错了。”



“错哪儿了?”贺峻霖头也没回质问道。



“哪儿哪儿都错了。”严浩翔凑上前去摇着贺峻霖的胳膊讨好的说。



“我说的话你从来都不往脑子里记得吗?我有没有给你说过不要打架,我不喜欢。你这一大帮子人,上有老下有小,你真当自己是孙悟空啦,无所不能,神通广大。人家孙悟空最后的结局不还是带上紧箍,和唐僧西天取经了。我告诉你你要是再这样,你以后就别想碰我了。”贺峻霖甩开严浩翔正在碰的胳膊。






霖霖的语速快的跟倒豆子一样,严浩翔一个字儿都没听清,但还是附和。不过听到最后一句,还是坏笑了起来。



“那霖霖现在是不是原谅我了?”



“哪有那么容易啊?”



“那你怎么才能原谅我啊?”



“那……”贺峻霖故作镇定的看着严浩翔,“今天晚上,让我在上面吧。”



“……”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