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烛愿深海

搞笑我是认真的

【翔霖】双强连手(1)

腹黑勇猛黑老大攻✘侠气正义情商高受

#原创#随笔#翔霖甜文#微车向#微文轩







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,咱们的贺哥依旧马不停蹄的走在凌晨两点的大马路上,今天还有充当正义使者,听说严浩翔兄弟的对象被人抓走了,他有凭借他超高的智商以及情商去把她救回来(作者大大: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),不然严浩翔可能就要舞刀弄枪的去收拾人家。



这饭店看起来不便宜,看来抓走他兄弟对象的还是一个有头有脸的角色,没办法,谁让我贺峻霖是江湖第一侠客呢?况且还是我大哥兄弟的对象,这一票要干成了,那以后大哥晚上睡觉的时候是不是能够下手轻点儿。

贺峻霖高兴的哈喇子都流出来了,挥着小手,带着两个小弟就冲了进去。



这下就尴尬了,贺峻霖定格式的站在原地看着这鱼目混杂的一大桌子人,狠狠瞪了小弟刘耀文一眼,眼神好像在说,你不是说他们就几个人嘛?



刘耀文:大哥,这人也不多呀,不过就十几个吧。



贺峻霖:去死!



没办法了,这下真的以智取胜了。



贺峻霖镇定自若的走在他们坐席中间的那个位置上,一般坐这个位置就是大哥,“哟,这不是龙哥吗?江湖上早都已经传闻您大名,这次一见还真是龙凤中人”



这位龙哥也放下碗筷,用鼻孔看着贺峻霖。贺峻霖看了一眼他的脸色,还不是很差,连忙顺杆爬,“来,我敬您一杯。以后小弟在江湖上有什么困难,还得多靠您好好照顾呢。”



贺峻霖抬起酒杯,和这位龙哥碰杯,可他猛抓住贺峻霖的手臂,把它往下一按,贺儿的酒杯檐碰到了龙哥的酒杯底,这是全场第一次安静起来。



是个人都能看出来龙哥在给贺儿使绊子,看来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他已经知道了。贺儿转了一下眼珠,又谄媚的陪笑:“大哥手真有力气,改天我们掰一下腕子练练”



然后硬着头皮喝下了那杯酒,其实贺儿并不擅长喝酒,因为以前严浩翔根本就不会带他去参加什么酒局,而且他对酒精过敏。所以贺儿是喝不过三杯就失态的。



“我认为各位都是明事理的人,那么咱们就都别拐弯抹角,直奔主题吧”贺峻霖颤颤巍巍的放下酒杯,克制住自己想醉的念头“私自扣下刘耀文的人,这种事没办法放在台面上来说吧,所以我觉得还是私了吧,咱们把误会都解释清楚,就放了人家吧。”



说着贺峻霖边拉着大哥后面的宋亚轩准备出去,几个虎背熊腰的小弟看见了,连忙堵住门,把几人推推桑桑的堵了进来。



“不是,大哥”贺峻霖护在他们身前,刘耀文护住身后的宋亚轩,“咱不都说好了吗?私了这件事,人我不得先带走吗?”



“谁说想跟你私了了?嗯?”龙哥站起来把贺峻霖堵到墙角,贺峻霖在他肥大的身前显得非常的娇小柔弱,感觉一拳就可以干死他一样。



“那咱是什么意思?是想公了吗?那我也没意见,那就找警察呗,几位身后的事儿都不怕被查呀?如果不怕就找警察啊,反正我是社会主义的好青年,我不怕惹事儿的唉。各位考虑一下”



这些人一听到要找警察,自然乱了阵脚,那龙哥不愧是带头的,瞪了身后几个人,然后一拳向贺峻霖这边挥来,贺峻霖本能的抱住头,那拳头却落在了他的头上。



就差一点,他就要命丧黄泉了。我这三好青年,我可不想死在这种不干不净的地方。



“这有什么好考虑的,把你们几个都打死在这儿,不就没人去找警察了吗?”龙哥的眼神随着贺峻霖的脸不断向下,不断的审视着他的身体,“其实我扣住小宋只是想和他交交朋友,不过你硬是要当那出头鸟,我也可以和你深度了解一下。”



这话明显吓住了宋亚轩,他慌乱的抓住贺峻霖的手臂,贺儿比他要有见识一点,见过这样的大场面,轻轻拍他的后背,以示安慰。



“可以呀,我也想给大哥交个朋友呢。不过咱们也得谈谈条件嘛”



“谈条件?”



“是啊,咱哥几个混江湖的,难道都没有一点点交易理念吗?”说着贺峻霖看似随意的搭上了龙哥的肩膀,“我的条件很简单,放他和我兄弟走,我留下。”



“你是不是还没有认清现在的处境?现在你们被我们扣在这儿生死难料,凶多吉少,跟我谈条件,你以为你谁呀?”



“就凭——我来这儿之前告诉我兄弟,三个小时之后我不回来就报警。”



站在一旁的兄弟有些惊讶的看着贺峻霖,但很快又反应过来,贺峻霖在骗他们!



“龙哥,两败俱伤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结果。”贺峻霖看似苦口婆心的劝他,“我这个条件已经非常给足你面子啦。”



龙哥环视他们几个人,确实少的可怜,看着贺峻霖坚定且自信的神情,“你到底是谁啊?”



“我?我不过是小宋同学的朋友而已,为朋友自然要两肋插刀了,不过是一个社会里的小混混而已。”



“一个小混混,你当我傻吗?这么会处理事,遇见这种场面还不慌?别逼我动手,你到底是谁的人?”龙哥处处紧逼,抓住贺峻霖的衣领就往墙上按。



贺峻霖身高不够,点着脚才能与龙哥平视,“我以前是位大哥的小弟,现在归隐了,所以见过这种大场面才不慌,有问题吗?”



他说的到句句在理,但又感觉有什么漏洞 。



“龙哥~”贺峻霖抓住他掐自己领子的手,颇有调戏的说“你还不信我吗?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儿啦。你大可以把他们亲自送回去,没我的指示,他们不敢报警的。我留在这儿还不够吗?”



“呵”龙哥把贺峻霖重重的摔在地上,“确实不够”



“让你兄弟在拿7万来,然后你再留在这儿陪我玩。这样我就同意你的条件。”



宋亚轩和刘耀文急着向前骂人“你不要太过分啦!”



贺峻霖却满眼放光说:“好,龙哥说的有理。我这就让我小弟把东西送来。”



“这么容易就答应了?”



“那可不,能用钱解决的都不叫事儿。”



贺儿心想:你可真撞枪眼儿上了。



贺峻霖拨通了“小弟”的电话,刚接通,龙哥就在旁边说“开免提。”



“喂?”



“喂,小严,我们这边谈妥了,你拿7万来吧。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我说我们在这个★★饭店,刘耀文,宋亚轩的事情已经解决了,小严老弟。龙哥人其实挺好的,拿7万来就行。别让你龙哥和大哥我等着急了。”



我敢保证所有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。



“好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10分钟后



严浩翔进来了,他一眼望的就是在龙哥旁边被他灌酒的贺峻霖,他自然知道贺峻霖对酒精过敏,也管不上演了,一把把贺峻霖拽到自己怀里,此时贺儿已经神志不清了,但还是坚持着在严浩翔耳边说:“交给你了。”



随后便昏昏欲睡过去。



“你就是他小弟啊?”龙哥没有看那人的长相,“撒开小霖儿,别一会儿碰脏了就不好玩了。”



严浩翔轻笑,然后动作极轻的把小贺交给耀文。



“小霖?这是你应该叫的吗。”那人冷白皮透发着寒气,眼神犀利可以刀人。



龙哥这才注意到他的相貌“严……严王!?”这是全场第二次安静下来。



随后又看了一眼,在耀文怀里不省人事的小贺,知道自己被骗了。连忙起身,给严王让座。



“严王,你怎么来了?那他是……”



“他是我的人”严浩翔被这溜须拍马的龙哥整笑了“怎么我的人,你要碰?”



“不不不,我真不知道他是您的人呀。再说我也没有把他怎么样,我们只是喝了些酒,有些醉了,严王饶过我们吧。”



严浩翔看着刘耀文气呼呼的表情,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。上前将小贺的袖子抹上去,几条红痕清晰在目,像是被人攥出来的。以及脖子上的勒痕,应该是被衣领勒的。



看着严浩翔心疼的神态,龙哥知道已无力回天,立马跪下求饶,那囧态比刚刚贺峻霖的不卑不亢难看多了。



严浩翔走近他们,脸上表情阴晴不定,无法以辩真假,但能确认他肯定是生气了。



眼瞅着严浩翔就可以将他们几个恶徒绳之于法,刘耀文赶紧上前挡在他前面。“翔哥,你忘了贺儿之前怎么跟你说的吗?”



“让开。不然我连你一块儿收拾。”



他自然是能教训刘耀文的,如果不是刘耀文,霖霖此刻也不会摊上这汤浑水。但刘耀文怀里还抱着贺峻霖,他自然不会轻举妄动,这点刘耀文是清楚的。



刘耀文抱紧些怀中的贺儿,翔哥死死的瞪住他,虽然他也是为自己好,但他宁愿自己违背誓言也不想霖霖受到一丁点伤害。



“如果他有什么事,我把你们这一群人一锅端。懂?”严王眯着眼瞅着后面吓得快尿的人。接过刘耀文怀里的贺儿。



大步离开这个是非之地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